close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就會感到特別感傷,有人說是因為老了,年紀大了,可我卻認為,是因為我太重感情了!

又到了鳳凰花開,今年不是我畢業的季節,所以感傷的不是我要離開,而是我帶了將近一年的國三理化小孩,即將畢業展開新的人生!

最近總是把握機會就告訴他們要好好珍惜未來的高中/高職三年!因為那將會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阿!至少對當時的我而言,高中三年,是我求學時期最快樂的一段回憶!

有叛逆的我,情竇初開的我,還有很多不同卻最真實呈現的我,都只在這個時期!那三年認識我的人,算你們賺到了!

又離題了!

反正就是很捨不得這幾個小朋友,跟他們的感情太好了,想到剩不到三堂課,心情就很沮喪!很怕最後和他們吃飯,我會不小心流露出悲傷!

我討厭這個季節,有好多回憶,好的不好的,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