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假,好像過得有點爽!!

因為我都沒有在做實驗,也不知道在忙什麼?然後就過年了!在阿嬤家在我家都在吃吃喝喝,然後胖了一圈,這大概是我今年的唯一收穫吧!大豐收耶!現在要開始減肥了!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去燙頭髮了,這是我人生的一大挑戰呢!因為我從來沒有試過燙整顆頭,算是成功吧!老實說,在燙完設計師整理完的那一刻,我差點流淚!不是因為太美,而是怎麼和我想的不一樣,設計師還開玩笑說和髮型書上的一模一樣,明明就不一樣!雖然真的很好看,但也太捲了吧?

 

幸好,撐三天洗頭之後,就發現捲度很自然了,只是我還不是很會整理啊!

過了二十三個年,今年最開心,或許是我們都長大了!想法觀念都成熟許多,也開始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原來,長大也只是一瞬啊!

聽了姊妹們(表姊、堂妹)的感情觀,有點訝異!我以為我們三個都算是新時代的女性,沒想到她們比我還傳統,是我叛逆嗎?

她們都認為要在三十歲前結婚,不然就會當高齡產婦了!結婚的念頭部是沒想過,可是如果連自己都顧不好了,怎麼有能力讓兩個人都幸福?至少現在我,對結婚這個名詞很陌生!看別人幸福快樂就夠了!不過,我真的漸漸感受到壓力了!

到處去拜年,都會聽到長輩關心妳的婚姻大事,交友狀況,事業問題!原來電視演的也不完全是錯的,難怪那麼多人不想當敗犬!因為家裡給的壓力就不小了!我不想要變成一個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女生,我也不會因為壓力而結婚,哈哈!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曉得,越反對或越要我怎樣,我就越不要!

現在過得快樂真的很重要!可以賺更多錢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