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買保險,就獻給了我堂妹!

肥水不落外人田嘛!

我買了醫療險、癌症險、重大疾病險還有壽險,一個月大約是3000元,我沒辦法像我弟那個好野人,一次繳半年或一年,所以我只能選擇月繳,就當作是存錢買心安囉!

因為經歷過車禍和住院之後,深深的體會到,醫療險是有多麼重要!寧願少吃一點,也要給自己和家人保障啊!壽險的部分,主要是先趁年輕開始存錢,以後老了不用擔心,雖然金額不多,但積少成多嘛!

等我以後工作穩定了,再開始投資,希望以後我也是個小富婆,不需要靠男人或小孩也可安穩過生活,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