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講了讓我摸不著頭緒的事情!

因為老師約我們下星期去爬山,來回四個小時左右吧!很好!進實驗室這麼久,終於要見識學長們說的爬山行程了!我好害怕!上次的阿里山一個小時的路程,我還印象深刻耶!上帝快保佑我!

聊了一下行程和裝備,老師又出招了!說要找多一點人去,先從導生班開始問,沒多久,轉到我身上,說我現在到底跟誰在一起?曖昧不明的,搞得他很不清楚!有嗎?我明明就很低調!不搞曖昧,不亂搞男女關係!怎麼會傳成這樣呢?搞什麼啊?

老師怎麼跟學長一樣開始汙衊我阿?我是清白的!!

大家快上fb幫我洗刷冤屈!嗚嗚!我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