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景氣不好,大家都不敢亂花錢,可是在 ptt 上和各大論壇上,
最夯的就屬 Gmarket 的大衣和鞋子了!
因為韓幣貶值,而且比起日貨或台貨,韓貨確實是物美價廉!看的我也好心動!
越看越後悔,因為前一陣子匯率是 1:42,這幾天,韓幣又漲了,好可惜喔!

其實我超想買一件大衣和買一雙平底鞋的!
我瘋了!看到美美的大衣,尤其是排扣的,我就失心瘋了!
還有平底鞋,我比較愛芭蕾舞鞋,一直想買一雙,可是總是看不到好看的!
唉唉!早知道我就應該跟團衝了!
現在只能等韓幣貶值,我才買的下手啊!

黑白是基本款!重點是加上運費一件大衣只要1133元耶!(四件大衣一張訂單)

好可愛喔!它的背後有蝴蝶結耶!就像我對Kitty類的東西沒有免疫力一樣!
只要看到有蝴蝶結的東西就會很想通通包回家!
這件貴一點1214元!

這件有桃紅,紅色,和黑色!但是我比較喜歡黑色!看起來比較友質感!
這件也是1214元!

這件1079元!Model不管怎麼穿就是很好看!好想三種顏色都帶走!

 

Suvin大衣 <---以上大衣都可以在此網頁找到(會開比較久喔!)

芭蕾舞鞋  <---均一價12900韓幣,換算成台幣四捨五入取整數是350元!

 

有一種越看越心酸的悲哀!看有沒有人看完網頁也被燒到的,跟我一樣失心瘋的!
一起瘋韓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