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心得文了,有點陌生!

最近在追on檔戲,追得很累,除了大一時期的【宮】,我幾乎就沒什麼追on檔戲了,這次是個美麗的意外啊!看完了大家都很推薦的【九局下,二出局】,中毒太深,需要找其他韓劇解毒,本來是在看【那個傻瓜】,可是因為男主角太呆了,有點看不下去,雖然劇情也滿輕鬆有趣的,只好找其他部頂,沒想到一看就迷住了!

人物介紹和劇情大綱都查的到,就懶得寫了,只是想寫我的看法!


 

朴信慧-高美男、高美女,一人分飾兩角

我對她的印象只停留在【宮S】,長髮的她,好像沒那麼令人印象深刻,看了十集後,覺得朴信慧怎麼會這麼可愛啊!越來越喜歡她了,把高美男這角色演得很好,很適合女扮男裝的角色阿!剛開始我還在想會不會跟【咖啡王子一號店】的高恩燦有雷同的感覺,完全沒有耶!有自己的風格,臉圓圓的也好可愛喔!

 
張根錫-黃泰京

他也顛覆我對他的印象耶!總覺得他不適合這個角色,在我看到定裝海報的時候,覺得他會是敗筆,沒想到演的很好耶!讓我有錯覺他是不是就跟演的一樣,可是當他露出他那無害的笑容時,你又會想起他和真伊的初戀,我只能說我入戲太深了!張根錫的戲路好廣啊!但都演得很棒!沒想到才22歲的他,可以演的這麼好!

 

鄭容華-姜新禹

他才20歲耶!比我還小耶!可是卻有一張成熟的臉,我覺得他很不上相,看了那麼多張的照片,是都不醜,可是戲裡比較帥比較好看,有新好男人的感覺!韓國的男生,尤其是藝人,總是單眼皮,迷人的笑容加上挺拔的身材,還有可以當老公的體貼溫柔,真是我的菜啊!雖然年紀小了點,但如果真的遇到這麼優質的男生,年紀真的不是問題!

 
李弘基-Jeremy

原來他就是F.T.Island的主唱喔!我知道這個團體,是因為【On Air】的主題曲-一個字,這首歌超好聽的,自此之後我就愛上了這個團體,瘋狂的搜尋他們的專輯,沒想到可愛的Jeremy就是F.T.Island的主唱,好可愛喔!他的聲音好迷人啊!而且白金髮真的好適合他啊!我喜歡這個造型,感覺他很像小朋友!


這部戲,總算是可以解我之前看【九局下,二出局】的毒了,等我看完再一起補心得吧!

出乎我意料的這部韓劇的O.S.T.超好聽,連學長在實驗室都會跟著哼!它真的成功了,朴信慧的聲音很舒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