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心得,拖了很久。因為很難寫!

這是兩年前的韓劇了,我今年才看完,剛開始是因為不喜歡女主角,我不是很認識她,不太記得她有哪些作品,後來是因為我對韓劇的要求真的越來越挑,最後因為它的片名讓我很感興趣,沒想到一看之後,中毒很深!


 

 


這是一個關於青梅竹馬的故事。兩個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對彼此都非常了解,也互相吸引著彼此,卻又因為害怕說出口之後連朋友都不是,所以都默默的以為這樣對彼此都好,而選擇什麼都不說!但所做的每一件事,又都是為了對方好,互相矛盾又互相關心!當女主角失蹤時,男主角會是第一個發現她的人,卻又不問她為什麼;當女主角難過時,又會給她安慰,因為一些原因住在一起的兩人,發現對彼此都漸漸有好感,卻又不敢說破……



看完這部之後,我突然也好想要有個青梅竹馬!有個一直很懂並離你不遠,卻可以一直支持著你想做的事,即使有些是大家甚至父母都反對,他還是會相信你可以,因為那是你的夢想。

這是我目前看了那麼多部韓劇,最有感觸的一部!裡面女主角甚至提到,她已經30歲了,可是她卻覺得自己一事無成,她的夢想離她還很遠!她想要去試試!卻沒有人支持;另外女主角談了一段姐弟戀,兩人差了8歲,即使最懂她的青梅竹馬知道了,也是一直嘲笑。這不就是我逐漸要去面對的東西嗎?

就像劇中的人物一樣,在20幾歲的時候並不覺得怎樣,等到真正30歲的那天,卻又覺得自己過去浪費了一段美好的光陰,而且回不去了,才開始感到後悔!我不希望我自己也那樣,有時候我會問自己,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當我30歲回過頭來看時,是否也會感到可笑和虛度?因為這樣,所以有好多事情,我都開始去嘗試了!我不想要以後後悔,也不想要一事無成,即使沒人支持,也要堅持走自己的路!


女主角很勇敢的談了一場姐弟戀,要面對大家異樣的眼光,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尤其是當我們年紀越大,我們就會在乎別人的看法,而忘了在戀愛的是自己!我不敢說未來我一定不會怎樣怎樣,但我只想告訴自己要勇敢面對。並且大聲說愛!

有時候,我們不敢說出口,因為太過於害怕失去,怕失去了一個朋友,怕當情侶反而沒有朋友來的長久,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讓兩位主角,在30歲的那年,才慢慢確認彼此!也因為他們經歷過其他的事情後,更懂得珍惜這段感情,要是他們在高中就在一起,我想他們現在也只是陌生人了吧?

最後,男主角的聲音,好有魅力喔!當完兵之後果然更man了!女主角越看越漂亮,把這角色詮釋得很好,讓人入戲很深,不是因為劇情高潮迭起灑狗血,而是因為太過於接近生活,平淡中帶點濃烈,反而更令人著迷!

 

圖片轉自: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2ou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