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每次打這一類的文章,都是有這個人,而且白目到我必須抒發出來,偏偏可能有人認識她,所以我不能直接說出那個人的名字。

但我憋不住,很難過!知道的人看完笑過就算了,不知道的人,拜託也不要問我指的是誰,我只是想抒發心情而已!

你他媽的真的是個賤女人耶!一天到晚只會裝可愛嘟嘴,裝無辜可憐讓男生同情妳,很丟女生的臉耶!好手好腳的,什麼都只想靠男人,沒有男人會死嗎?

最賤的是,靠胸部勾引男人,當第三者很開心嗎?我看不起妳!最討厭第三者,更討厭劈腿的男生,剛好這些我討厭的,妳都有!還可以若無其事的跟我瞎聊,有沒有羞恥心啊!

賤賤賤賤賤~啊啊!!!!!

去死吧妳!賤女人,我詛咒妳!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