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藍梅一起去騎腳踏車,總覺得從去年開始,我們最大的運動就是三不五時約去騎腳踏車,我很喜歡這個運動,因為可以邊運動邊聊天,有陽光又有微風,是我每次最開心的時候!

先到藍梅家,她也認為我適合淺色的髮色,是啊!所以一直以來,我為什麼不顧大家一直叫我台妹也堅持要染有顏色的,且是淺色的頭髮,也是這個原因啊!自己要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所以我很了解,淺色系的髮色會讓我看起來有朝氣,重點是看起來比較明亮白皙,不會那麼黑那麼暗沉!

染都染了,短時間內就這樣吧!只能說服自己這樣的顏色剛好適合秋冬,明年春天再換個新髮色囉!

明天要上英文課,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