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看新聞,已經發布海上和陸上警報了,
也就是說,所有水上活動一律禁止,
有點難過,但還是打起精神梳妝打扮,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明明知道有颱風,而且是強颱,為什麼我們還在墾丁逗留呢?
那是因為墾丁的天氣還是無比的好啊!
所以我們將水上活動的票改成飆沙!

一連串的相片,因為我們走到哪就拍到哪,
看到漂亮的風景就停下來休息!
墾丁真的好美啊!
海是漸層的藍,海天一線,白色的浪花,吹來舒服的海風,
真的很想將時光停住,留在墾丁最美的那一刻!

前往民宿的路上,經過了肯德基,和Snoopy合照,
太陽太大了嗎?怎麼每一張我的眼睛都彎成月亮了!

【民宿】郭媽媽的家

因為9月份算是淡季,而且那麼多秋颱,打亂了大家的行程,
我們也算是因禍得福吧!因為用相同的價錢,兩天都住到好的房間。
吃螃蟹還說花了那麼多錢,要給他賺回來,
所以冷氣和水還有電,都要給他開的夠!

不過房間是真的很舒服,很大,你看看大家都開心的躺著享受!
雖然說沒有前一天的軟!

休息完了,就準備去吃早餐了,其實那時候已經10點多了吧!
因為颱風害我們行程都延誤了,所以要先吃飽喝足,才能盡情的玩!

【景點】船帆石

 

       

那天的風真的大到不像話阿!我的腳架都差點站不穩呢!
而且我的頭髮也被海風吹的很糾結,只好將它盤起來了!
我不能忍受照片中的我是個瘋婆子啊!

 

【景點】海山Go Kart賽車場

   

這個賽車真的很好玩,藍梅把它當成跑跑卡丁車來開,超刺激的!
而我這個天兵一號,卻是不斷撞壁,而且是連續撞兩次,把來救我的工作人員嚇到破口大罵,
因為我差點撞上他,不過這感覺很爽,我的意思是指,可以不違法,不撞傷人的情況下,
高速衝撞的感覺,無法言喻!

同時,我也發現我黑了,儘管我是四人中勤補擦的那隻,但還是抵擋不暸我吸"黑"魅力?

【景點】龍磐草原

     

太陽很大,風更大,算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遊客還是很多!
大家跟我們一樣吧!屬於不見棺材不掉淚型的!或者說,人性本是如此!
我本來想自告奮勇去躺在那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上,但吃螃蟹說會有蛇!= = 

【景點】滿洲吊橋

      

 

其實走這吊橋很空虛,走過去再走回來,拍拍照看看風景,10元就沒了,
不過在吊橋上玩吹泡泡也是別有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