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發薪日!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上一個工作到上個星期六就沒了,這個星期二,我就在沙鹿找到工作了,今天就開始上工了,雖然還有那麼點不習慣,但,比起很多人,我真的很幸運!

我要講的是,新工作結束再加上和主任聊了一下,都快七點半了,沒接到另一位老師的電話,本來以為今天領不到薪水了,所以就回家休息了,沒想到才剛坐下來沒多久,就接到電話了!

開心的到了補習班領薪水,沒想到竟然少給了我605元,搞什麼,老娘特地去領薪水,沒慰留我就算了,還少給我錢,那也是我的辛苦錢耶!605我都可以過ㄧ個星期了,氣死了,和另一個老師一起吃飯越講越生氣,一直詛咒他們失去了兩大台柱會倒!

結果,明天搞不好又要跑一趟,只為了領605元,好無言啊!

題外話,搬到沙鹿後,晚上還是很早睡很早起床!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