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一些朋友,來自世界各地的,好啦!其實是台灣各處的朋友,很奇妙的,我們兜在一起!

人,真的不能封閉自己,要試著走出去,你才會發現世界是有多麼的寬闊,而我們的眼界是有多小。看了很多文章,聽了很多人的故事,覺得自己並不是最糟的,本來就不是!很開心我不是自己一個人,我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並且,只要你願意,只會有更多的人關心,然後我們會被關心淹沒,忘記悲傷難過!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改變,沒有人永遠不變!

所以,我們的觀念想法也在變,就像一塊大海綿一樣,不斷的吸收,有一天當它飽和了滿了,我們就變成可以分享回饋給別人的人了!我期待自己有一天可以變成這樣這樣的人!

感謝這陣子和我聊天的人,從你們身上,我得到了很多,謝謝你們願意分享你們的故事給我,謝謝你們的建議,謝謝你們的關心,很感動!

等我的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