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家每天通車上課,最大的不同就是,我黑了!即使我很努力的擦防曬乳穿外套,我還是黑了!我想這是天生麗質吧!

6月份,從第一天開始,到最後一天結束,感覺還有很多聚餐在等著我,雖然吃很多,但好像沒有吸收進去,體重是和我的聚餐成反比,有一點糟糕,連我爸媽都在擔心我是不是生病了,我想,我肚子裡,應該是沒有長蛔蟲啦!只是營養不知道都跑去哪了!都在我的腳和頭髮吧!

 

秘密旅行,還不錯吃,店員都過度熱情,害我都快要招架不住!

 

 

 

 

 

 

很開心的一天,雖然因為大雨,有點打亂步調,很多想逛的想買的沒去,但我還是覺得很充實,可能是因為誠品的書香氣息感染了我!

我們都要朝著目標向前進,不到達目的地前,不能回頭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