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蔥捲

這種口感很特別,第一口有蛋捲的味道,可是第二口卻是蔥油爆香的味道耶!我第一次吃,感覺好特別喔!味道很香,有別於一般口味的蛋捲。

 

綠薄餅(三星蔥)

這個薄餅,很薄,只有0.1公分,應該使全世界最薄的了吧?味道和蛋捲一樣,只是口感不太一樣,當小點心配個茶喝,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最左邊的是宜蘭餅

我印象中的牛舌餅都很厚,這一次吃的竟然只有0.1公分的薄餅耶!是手工製作的低糖無蛋,感覺就很健康沒有負擔,而且還是網路票選台灣十五大伴手禮,可以利用網路訂購直接送到家裡,坐在家裡就可以吃遍全台灣的美食,真的是很方便!

我吃的是鮮奶口味的宜蘭餅,它有十種口味,有鮮奶/乳酪/楓糖/椰香/紅麴/竹碳/咖啡/香樁/海苔/三星蔥,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咖啡和楓糖,乳酪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原來牛舌餅也有這麼多種口味,怎麼我都不知道,不過如果有巧克力好像也不錯喔!!

有要團購的請大家找我啊!!可以試試多種不同的口味!哈!

有興趣的可以至宜蘭食品有限公司參觀
www.i-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