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放假,因為今天是大學部大一新生的甄試面試,果然是很多人啊!還滿多帥哥的耶!因為大家都穿的很正式,穿西裝,帥斃了!只是可惜啊!他們都好年輕啊!讓我這個即將步入20歲的大姊姐,望之卻步,唉!真的不得不承認老囉!
 
不過今天還是有人認為我是高中生,是要去面試的,還滿開心的,至少外表比我想像的還年輕嘛!
 
應該放假在家睡大頭覺的,因為老師之前就安排好了,所以今天的行程是去泰安爬山,爬的是哪座山好像已經不重要了,我們今天幾乎淹沒在八卦裡,每一個人都無法倖免的遭受攻擊啊!
 
路上,我坐前座,才剛上高速,我感覺到後面有無數支冷箭射向我,我真的很無辜耶,人在家中坐,緋聞滿天飛,連學長都好奇是哪個不長眼睛的,要好好鑑定一下。拜託啊!沒有的事,不要亂傳,我快被冷箭給萬箭穿心了!
 
詩干也好不到哪去,昨天他們9個殺去鹿港,除了我的八卦,當然還有詩干和馬兒的,哈哈!馬兒的嘴巴靠近,詩干感覺很噁心,其實內心很開心吧!喔!我也不小心放冷箭出去了!不是我們愛噹詩干啊!阿ㄍㄧㄣ說的話很對,噹我要男生也在,因為男生身上會出現嬌羞;噹詩干,詩干會嬌羞,所以當然是噹詩干比較好玩囉!
 
而且詩干已經開始精神外遇了,好糟糕喔!馬兒會哭泣的!
 
我們一整天都一直嘰哩瓜拉的,一直喊累可是嘴巴卻停不下來,連學長也受不了,說我們很吵,一個八卦可以講一整個早上。沒辦法,要紓解壓力啊!
 
發生了好多好玩的事情,很高興我參加了,雖然學長說的沒錯,我是真的認命了,可是也很有趣!之後大家要這樣聚一起,不知道什麼時候了!下一次,應該會有很多新面孔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