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年末的時候,總會做個年末檢討!

對我而言,今年不怎麼順利,是我很想忘掉的一年,不想再回想的一年!
年初就遇到外公過世,三月生病住院,接下來的每一件事都不順利,
壓的我好累好累,只有十月份的墾丁行讓我稍稍安慰,其他的,我不想提!

今年有很多事不完美,我也有點力不從心,半放棄的心態!
可是大學快畢業了,我卻始終在規劃的藍圖之外,怎麼也導不回來,
好像該做些什麼,所以我希望明年有一個全新的心態,
積極的心態,不再隨波逐流!

If you can, You can!

努力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