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點】飆沙

  

      

沙子打在身上真的很痛,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很痛,雖然我戴墨鏡了,但沙子還是不停飛進眼裡,
而且教練真的很猛,邊開車還可以邊講手機,雖然我以前玩過了,但還是一直尖叫,
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而且還溯溪,淋的我們都濕透了,很狼狽,
剛好又有遊覽車載一卡車的人來,看到我們狼狽的模樣,
還一直問我們飆沙會那麼溼喔!

【景點】滿州七孔瀑布

   

    

這個七孔瀑布真是折磨人,我還以為跟著走步道就好了,
沒想到它的路途蜿蜒阿,而且還有好幾層阿!我們只走到最基本的那層,
拍拍照就走人了,因為蚊子都一直叮我,而且要到更上面路有點難爬,
我本來也想爬的!但後來怕上的去下不來,因此就作罷!

【景點】關山

                  

下午的天氣就開始不好了,陰陰的,所以到關山也看不到日落了,倒是意外的摸了靈龜 ,
可惜我沒有名片,又不能掛學生證,不然我會把我全部的東西都掛上去,祈求順利!

【景點】貓鼻頭

                       

感覺到颱風的逼近,因為風和浪,明顯比早上強很多!
雖然天氣狀況惡劣,我還是很有活力的跑跳,因為這次之後,下次,
不知道又是何時了?

我們離開時,幾乎可以說是完全天黑了,我們也將地圖上的必去景點,都跑了一遍了,
只剩下加樂水和白砂還有一間廟,廟離我們很遠了,我們也累了就算了,
吃螃蟹一直堅持說白砂很近,去看看也好,去只看到警告線和一個誤闖的外國人,
我們就踏上回民宿的路!

【餐廳】曼波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中,必點的就是打拋豬肉和月亮蝦餅啊!很好吃!
尤其是那酸酸辣辣的口感,真的很下飯,我吃了兩碗,
只是我不喜歡加了椰奶的料理,就當作嚐鮮吧!
不過那個泰式酸辣海鮮湯的湯頭真的很妙,第一次喝,
喝完之後會在嘴裡有一種奇妙味道的回甘!我喜歡

吃飽喝足,我們就開始逛街啦!準備買紀念品,
我了一組五隻的旺旺象,和一支有星砂的藍色色鉛筆要送給補習班的另一位老師!
下雨了,玩了一整天才下雨,真的是對我們太好了!
等藍梅挑手環,等到快睡著,所以我們就先回民宿休息,
他們等等在出來,順便幫我們買宵夜,真好!結果我不小心又睡著了!

在墾丁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們隔天退房撘車才真正感覺颱風來了,
而且是強颱,颳的我被迫停留在高雄,不過也算不錯,
自己一個人去搭了捷運,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