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很多,很雜,很煩!
 
一堆考試,一堆預警,瘋了!明天考完無機之後,就可以算是真正休息放鬆了吧?啊!我忘了我還有普化!上次考太差了,所以這次要衝回來。
 
暴風雨前的寧靜,期末的到來才是真正的可怕!有儀分實驗的操作考,關係著我的儀分主科的生死;還有無機,要努力衝衝衝,不知道3次加起來能不能到180分;最後是我那無能為力回天乏術的物化,我真的很討厭物理!我的普物都還沒過咧,微積分也是,偏偏物化有一堆公式算式,是在整我嗎?
 
我每天都好忙喔!大家都說我難約,說我人難找,我有苦說不出啊!一堆報告考試卡著,還要打工賺錢,嗯!我也很努力找空檔阿,我不就留了這星期和月底給大家了嗎?
 
我在等,等放假啊!我現在好想放假,去哪都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