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出車禍了!星期一台爸才出車禍,馬上我弟也出事了!
 
有一種很恐怖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大一的陰影太深了。那時候才剛聽到台爸出車禍,沒多久我的好朋友也出車禍,再來是我,都接二連三的,是一個效應?我怕這次這個效應會繼續延續,很怕很怕!
 
我弟他們是沒事,稍微擦傷,最嚴重的是腳背看到骨頭,不過能走能跳,應該還ok!明天晚上要來談和解的事,不知道會不會順利說,唉!怕又遇到有理說不清的人,像我一樣,官司纏身不知何時可以解脫?
 
車禍對我而言,已經是個夢饜了,我害怕經過右邊有岔路的道路,我怕紅色車子朝我由邊開過來,我怕車子離我太近,我怕緊急煞車,我更怕,有人出車禍,會讓我想到我發生的那一刻,飛起來的那一瞬間,是恐怖的,驚惶的,一個車禍,又讓我心神不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