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犯賤!頭髮長了,就想剪短
燙捲了,又想洗直!反正就是一直三心二意!

 

Hebe的短髮是我理想中的目標啊!
等我留了超長的頭髮後,明年六月我就要剪Hebe頭
我想要留長頭髮,只是因為沒有擁有過阿!
看別人留超長的頭髮(到腰),就覺得很美!
所以我要繼續堅持下去!
像藍梅就很適合長髮(好像一直都是,我沒有她短髮的印象!啊!國中!)

 

雖然有人說我長髮比較好看!
但我一直認為自己比較適合短髮
比較年輕有活力,真的!
不信的話請看我大二的照片
↓↓↓↓↓↓↓↓↓↓↓↓↓↓↓↓↓↓↓↓↓↓↓↓↓↓↓

 

 

反正不管啦!我碩班口試結束的那天,
我就要去剪掉我的頭髮,想到我就好期待喔!
可是我弟一直在旁邊說,短髮是上了年紀女人的專利!
屁咧~我可是流行的咧!哼!

 

 

就決定是這個造型了!直接剪成香菇頭
再慢慢流長修型,有人要制止我嗎?
我的電腦和隨身碟一堆Hebe,無時無刻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