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老實說,我這個星期(3/29)才開始認真的減肥,每天控制熱量和慢跑半小時,所以4/6成果發表要延期囉!呂小雞,想吃我請的西堤,慢慢等吧你!我現在可是充滿了無限的鬥志和目標呢!

有人說我現在很好看,不用減,也有人嫌我胖了!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決定權還是在我!因為我想要穿美美的衣服,因為我想要露出迷人的鎖骨(一直都沒有!),因為我想要約我喜歡的男生,想在他面前美美的!

老實說,有喜歡的人,有欣賞的對象,真的是一大動力啊!雖然和他只是剛開始,都還不太認識!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大家在等我一個月!等我瘦到我的理想體重!再來宣布一件大事!哈哈!5/6謎底揭曉~

 

 

對很多人而言,最斤斤計較的就是體重了!

以前小時候,我並不是那麼在乎體重數字!因為多一公斤又不能變成錢,而且健康開心比較重要!可能也是因為從小就跟男生玩在一起,壓根沒想過自己是女生,跟野孩子一樣,爬樹、抓蜥蜴,男生玩的我也玩得很開心!

漸漸長大後,身邊女性朋友多了,大家都很愛比較,比較身材,比較體重,比較成績,比較男友,想的到的都可以拿來比較!忙的咧我們!

受到身邊的人影響,也開始計較這些不起眼的數字了!

還沒有真正了解自己前,在乎的是磅秤上的數字,希望它越少越好。可是慢慢才曉得,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身體!不管是身材,體重,骨架,線條,還是體質,都會因人而異,不應該只在乎數字!

像我自己,我雖然不是易胖體質,但從小因為好動,所以我有很多肌肉,手臂有,小腿大腿都有,現在已經好多了,因為都轉變成贅肉了!哈哈!肌肉是最難減的,所以我都是做伸展的運動,讓線條好看!我的骨架比起我的姊妹們大,每次我報出我的體重,大家就會說「真的假的,你有這麼重?你看起來只有4X公斤耶!」,所以我只要一胖就會很明顯,看起來也會比別人大隻!

我也想當嬌小的女人啊!

發這一篇文章,不可免俗的,我也是會在乎體重的人啊!因為,去年暑假之後,我就開始吃肥了!有太多聚餐,大家又很熱心的找我聚會,都很關心我!怕我吃不飽!(我看起來像難民嗎?)再加上我爸覺得我太瘦了!燉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藥湯,我想這樣一連串的吃吃喝喝,要不胖也難吧!在加上自己的作息不正常!我真的要開始認真計較我的體重了!

哈哈!我的目標是瘦回47公斤,還有一段目標,4/6是驗收日!一定要成功!因為這對我的未來人生很重要啊!大家快一起鞭策我啊!如果我達不到就請認識的人吃西堤!(賭注好大啊!)所以一定要成功!

4/6會來發表成果!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