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的臉,怎麼會這麼腫?
其實我想說的是~本人比較好看!哈哈!

 

 

有沒有覺得我跟藍梅長得還滿像的?
我們的頭髮和感覺都好像喔!我們認識這麼久了!嗯~

 

3/17是呂氏雙胞胎兄弟生日!但是弟弟在當兵沒放假,所以吃不到好料的!
自從高中畢業之後,我們四個人的生日,就變成了我們的聚會日!
感覺還滿不賴的!

 

和藍梅討論之後,決定要吃廚匠,白俄羅斯料理
其實就是一般的套餐那種,沒有很特別好吃,也沒有不好吃!

這個是餐前酒,是什麼卡瓦氏還是什麼的,水蜜桃口味!
但是我覺得根本沒有酒味!香香甜甜的~
拍得亂七八糟的

 

 

前菜~只是那個肉很難用叉子挖起來!

 

麵包不錯吃,藍梅說這個可以續點,
但我們這樣吃下來,其實滿飽的!

 

我喜歡喝湯,這個湯好喝,很香呢!

 

沙拉還好,我覺得它的醬很特別,有一種奇妙的口感!

 

我跟藍梅都點一樣的~是豬排!
滿乾的!呂小雞點的牛排超多汁的,有機會我也要吃吃看!

 

 

 

我的飲料是黑咖啡~黑咖啡不是應該是帶點苦澀?
可是它的是甜的,沒有很甜,但味道很像咖啡廣場的味道!
很奇怪的組合!

 

 

 

 

法式烤布蕾,沒有很甜,剛剛好,我喜歡!
好想多包幾個回家吃!哈哈~忘了我是在減肥的人!  

 

 

吃飽喝足,時間還早,藍梅提議要去中友逛逛!
我都忘了我穿高跟鞋了!就這樣殺去一中街~
中友在整修,其實真的沒甚麼好逛的!

都是為了呂小雞的生日禮物!因為我沒買!哈哈~
本來是打算吃飽要去吃85度C的蛋糕
但真的吃不下了!只好去逛街消耗卡路里順便敗家!

這次敗家的人是呂小雞,我和藍梅都沒買什麼,
因為太臨時了,我怕我亂花錢,某人則是因為將錢包忘在家裡

 

 

 

 

中友廁所門口的反射板,我們拍的玩得很開心,
根本不管路人奇怪的眼光,而且這都把我們拍到變形了!

 

這是我送的NET的吊嘎,夏天很適合!

 

加上藍梅送的內褲!絕配啊!剛好是一整套~

 

 

 

這張好有氣質喔!哈哈!下次妳生日我洗成照片送妳!

 

 

連我都下海搞笑了!

 

 →←→←→←→←㊣→←→←→←㊣→←→←→←㊣→←→←→←

整理完照片之後更證明了一件事!
我真的好胖啊!我的天啊!
希望我在三月底前可以瘦下來啊!
我也想穿美美的春裝~墾丁也在和我揮手呢!

今年夏天突然好想要有一件花花民族風的長裙!
可是我不夠高!!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