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陰晴不定,突然很想去騎鐵馬!懷念照片裡那時的好天氣,還有我們都很單純的想法!

照片是去年11月還12月去后里騎腳踏車,頭髮長到胸部,沒多久就被我剪掉了,都留不長!而且現在髮色也不太一樣了,現在想想,我大一的時候的志願很蠢,"希望大學四年的髮型和髮色都要不一樣",不過好像只有大一大二有確實執行,之後就沒那麼注意了!

不是我在自誇耶,我發現我真的很上相,怎麼拍都不錯看,很有氣質!現在又比那時瘦了2公斤,我的目標是42-44,現在是45,有點難,已經進入停滯期了,等考完試要繼續努力運動,因為我又給了自己新的目標了!哈哈!

那些說好要來參加我畢業典禮的人,記得要買花送我喔!我也會買花去參加你們的畢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