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話題,會不會有人會不好意思?

今天中午接到一個國小同學的電話,我還滿訝異的!
因為現在要找我的人,都是打手機給我,很少會打家裡電話給我,
原來是今天他們在我家附近的茶坊開小型同學會!
滿驚訝的!國小畢業這麼多年,第一次有人約我開同學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都是國高中同學會的主辦人,
可是和國小同學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就~

扯遠了,反正最後我沒有去參加,原因有很多,
因為我覺得自己會和大家格格不入,沒有話題好聊,
畢竟都生疏了那麼多年了,而且因為我大姨媽來,
平常裝瘋賣傻客套就算了,今天我心情不是很好,
不想去讓大家尷尬!

哈!又扯遠了!其實這篇主要是說,我大姨媽來了!
而我媽買的衛生棉(日用的),是沒有翅膀的!
我不喜歡沒有翅膀的!很沒有安全感,
感覺我弟還比較會幫我買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