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個錶帶是不是有點浮誇,太美了!

po IG 限動時,大家就說很浮誇,
這錶帶通常都是我出門玩,或是玩穿搭才會換

 

undefined

買來的時候錶帶不是這麼短,它是可以調整的,
完全不需要工具喔!直接上手就可以把錶帶調短,
很人性化,不像其他款的錶帶需要額外買調整器調整。

 

undefined

看看我家貓都不讓我好好拍照,硬要來磨蹭錶帶,
留下牠的味道。

 

undefined

側面看一樣優秀,它還有其他顏色:粉色、金色、綠色,
我覺得都好美喔!可能哪天失心瘋就包色通通買回來!

 

購買連結,請點我

購買連結,請點我

購買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