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樣幫它命名的。我自認自己的EQ不夠好,所以我給自己準備了一個小存錢筒,每當自己心情不好時,就存錢進去,氣就消了,面額越大的硬幣代表越生氣,等哪天存滿了,再來看看我是不是常生氣。
 
截至目前為止,裡面已經有不少硬幣了,我有時候會想,我脾氣真的有這麼暴躁嗎?
 
不會啊!我自己覺得我控制力還不錯啊!哈哈!自以為!
 
其實我常常自己失自己的悶氣,常常會為了一個小事情,一個小東西,自己生悶氣,這時候誰來跟我講話,我都會很不客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上大學後就常常為了一些小事生氣,然後就會覺得鼻子酸酸的,好像大家都對不起我,自己像個小媳婦一樣。
 
可是面對大家的時候又好像很開朗樂觀,喜歡搞笑,帶給大家歡樂。我是雙面人嗎?所以我希望藉這個存錢出氣筒管理自己的EQ,反正又可以存錢又可以管理自己,沒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