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二表姊來找我們!本來是要約我們一起去看電影的!但,我要弄東西再加上聊了一下,就晚了!改天了!

姊姊跟我說了很多,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男人就像是洋蔥,只要把它丟進湯裡熬,直接品嘗它的美味就好了,幹麻去剝它。越想了解它,就越想剝它一層,越剝就越讓妳流眼淚,剝到最後,妳才發現它沒有心」這是于美人的名言!說的真的很好!

現在的社會真的生病了!十個男人有十個半一定會偷吃劈腿搞外遇!偷吃就要擦乾淨,不要被發現!姊姊可以接受,原諒一次,下不為例!我沒辦法,要嘛就乾淨點不要讓我發現,要嘛就是分手!或許在當下真的很痛,很難釋懷,會想到過去的那些情感,還有留戀,但我一直深信,有一就會有二,我不要這種事發生!不想自己去面對這些不堪!

所以有時候我很佩服那些男生曾經外遇劈腿,然後大老婆原諒他還是在一起的那些女生們!胸襟真的很寬廣!或許經歷這些之後,男生真的醒悟了,對女生更好了,比以前快樂!那真的是很幸運!

但是,心中難道都不會有陰影嗎?不會再懷疑嗎?

人心是脆弱的,被傷害過之後,很難撫平,傷口會被無限放大,甜蜜快樂就會顯得渺小了!彼此有猜忌,諜對諜,這樣會快樂嗎?

如果可以我會選擇傻傻的甚麼都不知道,但如果知道了,就是結束了!

女生還是要懂得保障自己!現在的社會已經很開放了,觀念也比以前open了!連我媽的反應都讓我訝異!「如果有能力,她不介意我未婚生子,只要我養得起那個小孩,有沒有結婚其實沒有那麼重要!」,是啊!只要快樂,我有能力,可以負擔,又何必擔心害怕外界的眼光呢?

最近怎麼常常聊到諸如此類的話題啊?

我不怕當敗犬,也不怕孤老一生,我怕我過得不夠精采快樂,因為人生苦短啊!我也不想長命百歲!活夠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