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等不到對的人出現,每隔一段時間,學長就灌輸我他的觀念,漸漸的,我滿認同他的理念。但能不能實行,又是一個難題!

學長們總是要我不要太挑,可是挑的定義是甚麼?不是見仁見智嗎?你們覺得好,覺得不錯的,在我看來,是完全沒有感覺,甚至連看都不想看一眼!我承認我現在還是會被一個人的外貌影響,那是第一印象!但我更覺得相處的來更重要!

很多男生都喜歡正妹,胸大腿細皮膚白,最好是說話嗲又會撒嬌,但,這樣的女生,多半有公主病,因為太過於習慣被男生捧在手心呵護!但也不是說,不是正妹的就不好,我自己就不是正妹!

每個人對喜歡的定義都不同!我只是想等,等我真的喜歡的,而不是為了空虛寂寞有個人陪,然後將就!現在看起來,好像等不到!那又怎樣?愛情麵包,不可能兩全其美,所以我靠自己充實麵包,愛情就靠緣分了!很多事情不是靠努力就會有結果,但不努力就不會有結果!

我現在22歲,人生還很長,雖然時間一下就溜走了!轉眼就凋落了!但只要活在當下,只要當時過得比從前好,不就足夠了嗎?並不是要否定掉學長的論調,只是我選擇了一條不一樣的路,搞不好,會有不一樣的天空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