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碩士班聚餐,我是主辦人,本來是要吃鼎王的,可是大家嫌太遠,所以就改成千葉了!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吧!剛開始我和小日本一直互噹,要炒熱氣氛,怕冷場,超乾的!只要我們兩個一停下來,就冷掉,只好拱大家自我介紹,雖然我們科英課的時候,已經有介紹過了,但真的很容易忘記!而且大家又太客氣了,我只好再次強調我真的不喜歡人家叫我的名字,真的很不喜歡!

後來大家漸漸聊開了,還有點欲罷不能,其實只要聊到八卦之類的,我都會欲罷不能!哈哈!大家互噹很好玩,感覺也比較熟悉了,沒有那麼有陌生的感覺!比較像是一個班級的感覺了!

我喜歡這種歡樂的感覺,即使被小日本虧,被大家笑,沒有形象,都無所謂,因為我喜歡熱鬧!這感覺真好,至少可以讓我忘記一些煩惱和負擔!

散場時,大家抽獎,我和小黃都抽到九折卷,老實說我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用的到,都給大鈞,沒想到後來要回家的時候,在門口遇到志展,所以我們就送他和他女友折價卷,祝他們用餐愉快啦!

大家都各自鳥獸散,我回家的時候順便去加油!加完油後要回加快到英才路那邊的時候旁邊多了一個很奇怪的騎士,我看了他一眼,他竟然對我笑,就一直跟著我騎,我騎到7-11,他也跟著去,還在外面等我出來,後來我要騎回北勢東路,還把車燈關掉,紅燈才把他卡住,就趕快回宿舍了,我到底今年走什麼鬼運啊!一直遇到奇怪的人!

如果是帥哥!我會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