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疲累,有時候累到我都沒吃飯寧願好好的睡一覺,吃飯會浪費太多時間!

要忙的事只有越來越多,一件接著一件,其實我比較想做實驗,好久沒下反應沒通咖冷了,都在忙網頁設計,資料整理,上課作業,一堆報告,還有即將到來的期中考和我的書報!有沒有這麼忙?

學校忙完,我還要忙補習班,幫小朋友排進度複習模擬考,重點整理!二三六日都要上課,我又求好心切,講了很多東西,聲音都快啞了,睡眠也不足,有時候還會出現幻聽和幻覺,我好想好好的睡一覺,沒有煩惱責任的,這些都暫時丟掉,我背得好重喔!

好多事情都不如我意,房東也要來攪局,也不肯緩緩,又不是會跑掉,算了!就當作是提早見世面吧!什麼樣的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