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無聊,你沒事做,你很空虛寂寞?這些到底干我屁事?

可以不要每天MSN敲我就跟我說這些嗎?我也是有我的事要忙的,不想要每天已經很煩悶了,還要幫你想你要做什麼,給你建議!你又不是我的誰,一定要人把話說死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和規劃,我並不在你的人生規劃中,請不要把我也算進去!很煩!你的事情,我真的很不想聽到,也不要告訴我,更不要問我在幹嘛!我在幹麻很重要嗎?我想說就會說,為什麼要來煩我?

難道要我把你封鎖加刪除,你才會開心嗎?

生活圈是要靠自己去拓展的!而不是等我幫你開發,這些都不干我的事!好嗎?你空虛寂寞無聊,想找人陪,看A片也撫慰不了你,真的跟我沒關係!

男人怎麼都這麼犯賤!沒有女人會死嗎?一定要亂槍打鳥嗎?我詛咒你們XX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