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不管是精神的還是肉體的,劈腿的人,都下地獄吧!

看了太多身邊和自己的案例,雖然有些劈腿的人,最後還是幸福快樂的Happy Ending,我只能說時候未到啊!沒有道理你傷害了別人,你卻可以消遙快樂!我詛咒那些劈腿的人,都下地獄!都不得好死!

我不是個寬宏大量的女生,遇到劈腿的男生,我一定不會說"祝你幸福"!我還希望你有一天踢到鐵板,怎麼得到的就怎麼失去,也不要和這些人有連絡,因為我打從心底的看不起!去死吧!
賤男人!

被劈腿的女生,也不要再吃回頭草,不要心軟,有一就會有二,什麼已經改變了,不一樣了,都是Bull Shit!把所有的聯絡都斷了吧!還給一個乾淨的自己!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嘴巴在我身上,我愛罵誰,我愛指誰,都干你屁事!不爽不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