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是一個好天氣,在台中下了那麼多天的雨之後,很開心!很久以前就說好端午連假要找其中一天去騎鐵馬,本來還擔心天氣的,沒想到擔心是多餘的!
 
明天只有一天的行程,我卻分成三篇打,實在是有太多東西可以寫可以記錄,我想留下來回憶啊!首先登場的是第一站:后豐鐵馬道。
 
原本藍梅還擔心我們跟小雞約的時間超過很多,但是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中國人的壞毛病-遲到,而且他們家住那麼近,一定不會那麼準時,以前就這樣,太熟了,我們還早到咧!風塵僕僕的騎往目的地,一路上充滿好多回憶阿!每經過一個地方,就勾起我許多的高中回憶,很難忘!
 
終於到了目的地,痾~沒想到離我們那麼近,真不懂為什麼高中三年都沒去過,哈哈!我們租了2輛協力車,因為我沒騎過,因為好玩,因為不知道,所以就這樣了,一直被大家說蠢的我,一直在耍憨,我以為協力車跟普通腳踏車沒什麼兩樣,所以一開始我就自告奮勇的要騎前面,靠!一上路,我才知道真的很難。









歪歪斜斜的,還給我上坡,根本是考驗本小姐我的角力和耐力,不服輸的我,當然不能被笑啊!一路上ㄍㄧㄥ到第九號隧道隧口才得以休息換手,感覺到我的腿在和我唱別離!快跟我的身軀分開了!不過進隧道後好舒服啊!涼涼的!裡面很黑,我怕大家找不到我,所以都露出一口白牙和大眼,比較好認!只是前天晚上喝太多水和太晚睡,所以早上還沒消腫,眼睛和臉都泡泡的。





















換手後的我很壞心,忙著擦防曬和自拍休息,我還是有踩啦!只是沒那麼用力,所以辛苦了楊宗緯,我很重啊!辛苦你了!發現最近楊宗緯很愛偷笑,比起以前好相處,不用我一直找話題,沒有那麼容易冷場,是因為我的感化吧!你終究會變成跟我一樣的諧星的,有天份!
 
我覺得騎了很久,結果其實還好!中午在艾曼達吃雞絲麵,對!我是第一個喊餓的人,沒辦法勞動過度,要犒賞一下我辛苦的肚子!我發現每次只要跟藍梅出去,不管去哪,我們休息完了,一定是瘋狂自拍,而且一定會有好笑的東西,重點是,大部分的主角都是我!嗚嗚!
 
































吃完就開始往回騎,開始討論下一站,因為還早,決定先去他們家拿傢伙然後去大甲拜拜,就這樣告別我們的第一站,感覺寫的很輕鬆,可是只有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看到照片就會想起那些畫面。
 
往大甲的路上,我和藍梅聊了很多很多,有個人可以聽我說的感覺很不錯,又給我中肯的意見,受益良多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