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ptt上的es版和helpbuy版生火,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買了!
因為我只會看ptt上的文章,所以也是花了好多時間在研究,
尤其是因為我權限不夠不能發合購文,只好一個一個看無主文,
可是在找人的過程和等回信,真的滿煎熬的!幸好,最好開成了!

我是請代買版的wei0421,幫我下單的,
代買真的人很好,很有耐心的回覆我每一個問題,大推!

我是湊七雙一單,因為人在台中很怕被抽稅,
所以特別注意有沒有超過3000元,
果然台中海關很勤勞,真的每一箱都會拆封檢查!

鞋子都被捆在一起,所以在拆的時候比較費力,
不過也顯現出韓國人的仔細,箱子很空,EMS都貴在這吧!

 

我的腳長24.5cm,寬9.2cm,因為腳比較寬,所以拿25號,穿的舒服一點!
這版型的頭好像比較小偏尖,我以為是有點圓圓的,
而且我穿兩隻腳都會露趾縫,腳趾頭太長了!
看到其他合購的團員有買黑底金邊的,真的覺得很好看啊!
有點後悔沒挑這個顏色!

 

在等待鞋子的過程,看了很多版友的心得文,發現大家都是拿Beige或是灰色,
所以我有點擔心,怕粉紅會不好看,沒想到,還不錯啊!
他的粉紅帶點紋路,很像粉彩紙的那種花色,很可愛,
反而是Beige,我覺得顏色很特別,是米粉紅偏灰的那種感覺,
外面很少見,我不是很喜歡,真的要看實品才懂!

 

這是另一個團員的,我覺得也很可愛,很特別,外面少見的顏色!

基本上我都滿意,只是鞋子上的蝴蝶結,長短不一,有點醜;
鞋跟的地方沒有防滑,還有皮的味道很重外,其他沒什麼好挑剔了!

昨天才收到,因為一直下大雨,所以等好天氣再穿出去,
看看好不好穿囉!所以目前沒有實穿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