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之後,我自己就立志等我病好之後,一定要力行333運動,希望可以強身,讓病痛遠離我!不過這幾天最重要的是先養好身子,多吃點補回來!我今天自己照鏡子,我自己也嚇了一跳,之前在醫院因為每天打點滴,手和身體都有點浮腫,看不太出來瘦了,直到今天,明顯感覺我的雙頰,是不到凹陷,但肉都沒了,衣服和褲子也都鬆了,大家都說我變的很虛弱憔悴!
 
不過也有好處啦!我那個很摳的弟弟,剛剛打給我,竟然說週末回家要請我吃pizza,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還說要確認我哪天回家,要叫爸媽準備好糧食給我補一下,真是貼心的弟弟啊!如果真的都有做到就好了!
 
病養好了,接下來才有體力應付春假前的期中考啊!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