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想做的事,可是卻覺得時間不夠用,錢也不夠用,很多想做的事,都需要花錢,最近很窮,要花好多錢喔!好難過,我的小朋友就這樣飛走了。因為我有工作能力了,所以不是很想跟我媽拿錢,雖然我這一兩個月薪水減少很多,但是還是要想辦法生出來,畢竟那都是我自己的事。
 
我有想清楚了,現在的我真的不應該分心,要認真唸書,我懂啦!所以我會好好專注在課業上啊!其他的就自然發展,我不想去多想些什麼。
 
好多考試,幾乎天天在熬夜,去看腳,女醫師問了好多問題,問的我臉紅心跳的,開給我調身體的藥,要吃兩三個月,我的天啊!好久喔,老實說,很不喜歡吃藥,不管中藥西藥,我都不喜歡,硬要比起來,我較喜歡吃中藥,因為它會回甘,我可以不配水直接吃。
 
喜歡看男生穿襯衫,自己最近也愛上了花襯衫,對,真的是花襯衫,素的我還不要喔!真是奇怪!哈哈!藍梅,我真的會穿啊!妳幹麻都不相信我咧!改天拍給你看。哼哼!
 
「人要好看,短髮才會好看」,「不過短髮的確不錯啦~可能妳看起來比較陽光,剪短髮看起來就很適合,也很可愛」,是啊!我覺得Sandio說的沒錯,人要不斷嚐試才會找到適合的,最近我就想改變一下,看能不能順利轉型。我看起來很缺男人嗎?之前是有想過交男朋友,但是最近又還好,我個性善變,這一秒和下一秒,有許多未知數,只是有人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適當的發揮出來,可以吸引男生。
 
我不知道我有啥特質耶,一臉茫然,我只會看別人的,自己的不知道,不過也無所謂啦!反正也不重要,就算我知道了,我也不一定會好好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