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藍梅以為母親結是星期六,所以阿莎力的答應我星期日逛街,後來才知道是星期日母親節,臨時變更行程,真是笑死我了。還好我還沒先預約時間,不然就要拖你陪我去弄頭髮了。
 
今天逛街逛的很開心,很久沒這樣大買特買了,雖然是這樣說,但其實也沒買到什麼,只是整個心情很開心,很興奮,聊了滿多,但都離不開那些話題,對!就讓他順其自然吧!強摘的水果不會甜。
 
本來沒有要買的藍梅,結果也買了一件吊帶短褲,好啦,我承認看你穿起來還滿好看的,版子很不錯,老娘我也就敗下去啦!約好端午節騎鐵馬的時候要一起穿,應該會很屌,我們穿情侶裝騎鐵馬耶!至於帶髮圈嘛,老娘我覺得自己不適合,放我一馬吧!我不適合走可愛路線的,我適合個性!
 
看到妳今天穿短裙,妳說妳把它褲子穿,就覺得很好笑,我好像從很久很久以前就說要試著穿裙子喔,但好像從來沒有試過,好孬喔我!我真的有障礙,但現在還是無法克服。
 
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台中西門町辦的Battle,很酷啊!是為了讓那個地段可以被炒熱起來,才辦這活動的吧?雖然黑角也有派人來當opening,但我只能說很不熟,也沒看見。還看到VIP跳舞,真的是很帥啊!偷偷跑去偷合照。我真的很害羞,那個男生如果是中國人,我應該會愛上他,很帥啊!哈哈!
 
買了很多東西回家,收穫不少,很開心,整理了一下,我現在才有真的藍梅問我的那句話,妳真的平常會穿嗎?非常好,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爾偶來點特別的,好像還不錯。
 
相片和影音檔,改天再上傳,還不錯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