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58[1].JPG  

其實這個APP和Instagram很像,都是可以分享照片的社群軟體,
但是我看中的,卻是它的標籤功能啊!

 

IMG_3909.JPG  

我都是拿來標記地點和人名居多,部落客應該都會拿來標記穿搭,
但我目前不走那個路線,以後可能偶爾會三八來一下!

 

IMG_3905.JPG  

它裡面也有基本的濾鏡,但我好像不管什麼修圖軟體,都很少玩濾鏡,
我追求的可能是真實感吧!

 

IMG_3924.JPG  

以上照片出賣了好多人,哈哈~
這個APP真的很簡單,簡單到我覺得我如果寫教學自己很笨!但我還是做了!

 

以下是不負責任,超簡短教學!

 

6.jpg

首先,開啟nice,拍照或挑選一張自己喜歡的照片,調整好自己喜歡的大小,
其實,我一開始很不喜歡正正方方的照片大小,但現在覺得越看越可愛!

 

IMG_3921.PNG  

選擇自己喜歡的貼圖,要分享才能下載,不喜歡可以跳過,按下面的勾勾。

 

IMG_3922.PNG  

點一下照片,加入你要的文字,沒有現成的可以新增。
有地點和標籤可以選,也可以敘述!三種至少要完成一樣,才能到下一項分享。
(這就是它主打的功能啊!)
可以分享到微博、Wechat、或是大家習慣的Facebook。

 

它其實就是小型的Instagram,只是現在還沒什麼人在用,
而且它好像是大陸研發的(不負責任的水果日報報的!)

 

大家也快來使用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