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雨聲滴答滴答 我在房間裡面彈吉他
想寫一首歌給你 關於愛的秘密

*喜歡你看我的表情 喜歡你叫我達令
 不需要說太多 就靠在我的身邊

#愛來的時候 想你的時候 忍不住的喜悅在心頭
 愛來的時候 想你的時候 閉上眼睛想想你就在身邊

Repeat *,#,#

聽雨聲滴答滴答 我在房間裡面彈吉他
寫了一首歌給你 就是我的秘密


------------------------------------------------------------------------------------------------------------------------------------------------

這首歌之前聽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只是剛好星期五下午坐學長的車回靜宜的時候,詩干和學長坐前座,我們幾個坐後面看好戲,剛好聽到這首歌,覺得歌詞好貼近他們啊!算是他們的定情歌嗎?哈哈!
 
她的歌聲,是很甜的那種,唱這首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