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很特別的一天。
 
今天是小雞和國勝的生日,不知不覺我們竟然走到了20歲耶!我的天啊!可是為什麼你們都說還好咧?我很期待20歲耶!明年就可以投票了!感覺自己真真正正的像一個大人了,哈哈!
 
中午一下班,就和藍梅一起去台中逛街,先逛男生衣服店,店員很熱情,但我不喜歡他,覺得他很油!哈哈!其實是最近很容易討厭別人,也不知道為什麼?買完要送的生日禮物,我和藍梅可以說是漫無目的的逛街,怎麼說,我們兩個人其實沒有很想要敗的東西,雖然我有列一些清單,單看不到喜歡的樣式和款式,所以就胡亂走著聊天,其實應該是聊天的成分多過於逛,每次都是這樣,我們都是一邊講一邊逛,逛比講還多,可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一中一街、二街都逛完了,我們兩個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開始找餐廳,想要休息也是為了晚點的壽星,我們從一中街往中友方向走去,沿路有很多簡餐店,我們發現很多特別的店,還發現原來台中真的不一樣了,已經規劃出台中西門町了,真的很酷,不過我個人是認為,那裡設定的消費族群應該不是以學生為主,價位偏高。除此之外,我還發現網路賣家的服飾店,整個超興奮的,不過衣服還好,屬於休閒的,價位不是很平易近人,小貴,不過在那個地段來說,應該說剛好吧!
 
胡亂逛了很多地方,發現很多新奇的地方,這是以前我們都沒發現的,以前只是顧著逛街,都沒有放慢腳步停下來看看所有的變化,今天真的大開眼界,說自己是台中人,有種很慚愧的感覺。而且還挖到寶,自以為啦!因為我最近迷上平底鞋,是要那種好看、皮軟、速速的皮底鞋,因為我的腳很大,所以我本來沒有期望會有我喜歡又好看的鞋子,沒想到,有耶!他們最大鞋子做到43號耶!超開心的!真是大腳丫女生的一大福音阿!遇到我喜歡的東西,我就暈了,也沒想過要殺價,心甘情願掏出千元大鈔,沒想到她說只要300,真是愛死了!下次還要去挖寶,哪裡除了新款還有一些特殊造型但是版型又很美的鞋子,重點是都不貴喔!可以跟網路購物中心媲美了!

      

最後,我們決定回到一中街吃飯,就是阿
Sir茶店的那一條「簡餐街」,我自己亂取名的,因為只要是熟台中一中街的人就會知道那間,那一種條街幾乎都是有特色的簡餐店,像是阿水茶店、馬桶餐廳、種子花草、橘子風味…等。我們決定去種子花草,除了它是我尋找已久的一家店,它的顏色和風格也很特別,有點類似「秘密旅行」,都是走希臘風格的!

                                                     種子花草介紹
 
其實說要幫他們過生日,倒不如說是簡單的聚餐和送他們禮物,真的沒什麼爆點,回家時,我還白目的問他們說,「你們需要生日快樂歌嗎?」「妳要唱嗎?」,我當然是說沒有囉,哈哈!可是藍梅竟然說,我們一起大聲唱,要很大聲的那種,讓大家聽到,重點是,我們站在馬路中間,人來人往,我不知道堅持什麼,就是開不了口,那感覺很奇怪,我不會說!可是藍梅真的唱了,慢慢很大聲的那種,我整個人是有一種很羞愧的感覺,超丟臉的,最後在他們的逼迫下,我就小小聲的唱完了,有一種很窘迫的感覺,感覺的到我耳朵在炙烈燃燒,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拍了很多照片,改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