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是我最煎熬的月份。

 

每天晚上都要去學開車,而且還是學手排的!學到最後自己對自己都失去信心了!壓力太大了!幸好,最後還是考到駕照了!只是未來好像還有很多上路的考驗在等著我!我好挫!哈哈!

 

我現在很期待六月的新加坡之旅。

 

這是我第一次自助到不同的國家,雖然講國語也可以通,但行程都是自己排的,有莫名的感動。等我出國回來,再好好地分享我的新加坡之旅!

 

還有很多應該要分享記錄下來的!等我有時間再慢慢地整理起來!我發現年紀越大,越不容易記住事情,很容易忘記當初的一些小小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