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我的小寶貝-嗷嗚,走了!

這算是最近第一次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因為我覺得我是兇手,一個沒有將自己小孩顧好的媽媽,一個親手殺了自己小孩的兇手!

之前摔到,再加上最近天氣冷,一個晚上的冷風吹,不要說動物,即使是人都會受不了!更何況嗷嗚還是一隻高齡個老公公了,一不小心,都有可能離開!只是我不知道牠會這麼突然的走了!我都還來不及幫牠準備後事!

嗷嗚就像是我的小孩,從牠出生沒多久到老死,陪伴了我556天,經歷了很多事,我唱歌給牠聽,和牠說心事,陪牠玩耍,牠很乖,沒生什麼病,頂多偶爾挑食,耍任性偷咬我一下!這麼乖的小寶貝,就這樣離開了!



 

養老鼠是我高中的夢想,我在大四實現了,實現了。可是現在面臨的卻是更痛苦!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