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太陽超大的!很舒服,是賴床的好天氣,我要把這星期沒睡飽的都補回來,不過看來是沒補的很完整!

下午要去家教前,我弟騎我的車去買酒,差點就摔到我老公-小藍,我才笑他沒吃飯,不然怎麼會沒有把車停好?沒想到,換我要出門時,我竟然犯了一樣的錯,重點是我還讓它倒下了!我是弱女子啊!真的撐不太起它,而且還下大雨!我都要哭了,我竟然把我老公搞成這樣!

照片左邊應該是正常的樣子,右邊是它變形之後的樣子!有點搞笑!

我弟說,反正還可以剎車,不影響正常騎車,就這樣好了!挺有個人特色的!

大家都在說風涼話啦!它是我老公,又不是你老婆!如果我把他老婆也弄成這樣,他應該會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