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明明上完班已經很疲累了,我回到宿舍看著稍微凌亂的宿舍,本來是想說把衣服收一收洗一洗就好了!

結果,我竟然來個大搬風!

把所有家具全換了位置!將巧拼收起來,地板擦了兩遍!看到房間煥然一新的感覺,有莫名的成就感!不過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因為總覺得怎麼搬都不夠好。

冬天,我習慣了巧拼,也習慣坐在巧拼上玩電腦,吹頭髮,化妝,吃東西,現在把它們全收起來坐回座位,好不習慣啊!

不過,夏天也漸漸快來了,之後應該也會熱得受不了,所以現在收了也好啦!

今天開始是五月了。時間過得好快呢!不知不覺又一個月過去了,回顧我的四月,好像還是一事無成,每天被錢追著跑,整理學群資料,實驗進度還是零。

希望這個月可以有新的突破!

這個月的重大要事,就是老師規劃的六場演講,光譜鑑定考試,我的實驗,學長的論文,還有趣味實驗和有機理論書報。我比較希望我的智齒乖乖的,不要再發炎了,乖乖讓我拔了!另外就是我的夏日減肥計畫,沒有達到就不能去弄頭髮耶!希望可以快快到達理想目標。

每次都會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