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家嗷嗚很可憐,因為我最近都沒甚麼時間陪牠玩,病懨懨的感覺,想幫牠換大一點的家,讓牠有多點空間可以運動!最近在家也都沒唱歌給牠聽!

以前牠都會咬我的手,很不乖不聽話,最近即使我把手湊過去要給牠咬,牠也只是聞一聞,不會咬我,我在幫牠清大便換窩的時候,都會唱歌給牠聽,牠也都乖乖的趴在我手上,縮成一小球,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好像在說很好聽的樣子!哈哈!

住的地方空氣很流通,最近早上出門都會幫牠把窗戶關起來,多給牠一點木屑,怕牠冷到,有小孩也不過如此吧!

最近牠磨牙磨的好兇啊!跟牠的主人一樣!可能要去找其牠的磨牙的零食給牠吃了,不然晚上都是牠可怕的磨牙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