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有一頭浪漫的捲髮,但是因為還不夠長,因為很多因素,所以暫時還不會去燙頭髮,但我還是很想要捲髮,所以我只好自己捲!而且經過一個星期,染的髮色更自然了,在光線下可以看得出來帶有栗子色的光亮,髮質感覺變好了!開心!

我之前真的很像鬼嗎?哈哈!好多人跟我說,他們覺得現在的我很漂亮,氣色很好。可是我覺得之前比較瘦的我,看起來比較漂亮耶!最近胖了很多,太多好吃的了!可能是這樣把皮繃緊,所以氣色不錯!

今天,本來要一起唱歌的,可惜藍梅趕不回來,所以只好我和小雞、國勝三個人去唱歌,唱得很開心,玩的也很開心,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常常找不到key,都把調子唱得很低,明明就低不下去還自己降,不然就是一直破音,跟不上拍子,真是太有趣了!不過最開心的是,我唱了很多學長的主題曲,也唱了一堆我愛的蔡依林的歌,瘋了!

兩個呆子,竟然連豬之歌都沒聽過,遜斃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