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說,他又要去韓國玩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想要去韓國,我很喜歡韓國!所以我就問了學長去韓國多少錢阿,景點怎樣啊?等等之類的問題,發現,去韓國不貴耶!五天四夜的行程包到好全部只要1萬4千多,還有可能更便宜!而且明年二月去,可以去滑雪耶!聽的我好心動喔!學長就說要帶我一起去,只是房間是兩個人一間,所以我必須自己找個伴!從現在開始徵求和我一起去韓國的女伴!只限女生!

現在開始存錢,到明年,剛好團費和旅費都存夠!可以出發,好開心啊!只是要有伴呢!我想去韓國吃道地的辣炒年糕,喝燒酒,吃人蔘雞湯,逛東大門,到熱門韓劇的拍攝景點,喔!好期待啊!我想滑雪啊!從沒出過國,如果順利出國且又是個熟人一起,感覺一定很好玩,那我現在要把我的韓文書拿出來複習了!基本的對話要會啊!

去看看韓國妹都是怎麼化妝打扮的,我很喜歡韓系的風格,很想了解他們到底怎麼化妝的,看起來皮膚都好好喔!有興趣的人,快與我聯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