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很充實也很忙碌!

小愛星期五中午就到台中了,帶著我想吃的蜜地瓜,看在蜜地瓜的份上,我就收留他了!在我家玩電腦,我對來訪的客人都很好,開冷氣給他吹,還幫他買飲料!我弟也幫我送全身立鏡來,我的房間突然很熱鬧!不過我弟快閃,送來沒多久嫌我買的飲料廉價後就走了,剩下小愛繼續在我家玩電腦,而我則是苦命的回實驗室幫學長顧實驗,不知道在我外出的這段時間,老師有沒有來找我?

晚上和小愛還有必取到東海吃拉麵,他們家的拉麵還不錯吃,而且菜單也改版了,有點不習慣,我們三個都點了套餐,所謂的套餐就是有前菜,主菜和一杯可折抵35元的飲料,滿空虛的!飲料也沒很好呵!哈哈,只能解釋為人家明明就賣拉麵所以其他的就勉勉強強啦!

吃完拉麵,必取先回家,晚點我家集合看鬼片,所以我和小愛就先去買爆米花再去大魯閣打棒球,還遇見歐弟!打完就回我家看鬼片-棺材,一點都不恐怖,我覺得啦!現在已經沒什麼好看的鬼片了,所以我這鬼后才轉往溫馨喜劇片發展!但還是不會忘了我的本業的!

星期五就在我的忙碌和慌亂奔波後結束了!

星期六一大早有兩堂國中的理化課,幸好昨天和之前有準備,不然就慘了!原本晚上還有新接的補習班要上課,接到主任跟我說下星期才開始,有一點開心!因為我都還沒弄好資料!下午看了我弟推薦說很好看,剛好電影台有播的-天才寶貝,正準備要睡個午覺,就接到學長的電話了,所以我就又跑去學校帶小孩啦!對!小愛還在我家玩電腦!幫我顧家!實驗室的冷氣真的壞了,燒壞了,還冒煙咧!宣告無效,連修理都不用,只是不知道學校會什麼時候幫我們換新的!大嫂幫我買晚餐,我和弟弟還有路比一起吃飯,看花園寶寶,兩個在椅子上跳舞唱歌,唱我聽不懂的歌,笑的很開心!所以我就趁機幫他們拍幾張逗趣的表情!

幫小愛買晚餐回去,又看了很空虛的鬼片-咒怨,只有一個小時,很短,也很無聊的內容,沒頭沒尾的!就睡覺了!今天早上就送他去坐車了!

感覺我的黃金週末,都被小愛霸佔住了!哈哈!等我去花蓮小愛你就死定了!我會把你當奴隸來使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