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大家幫我慶祝生日的次數,真的是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一直到高中,認識了一群好朋友,才有慶生的習慣,不然我都是自己買個禮物送自己,吃個小蛋糕,許個願,就過去了!

這群朋友,是固定班底了,出去玩,吃飯,唱歌,逛街甚至是看電影,幾乎都有他們!從17歲生日開始,每年幾乎都是一起過的,說你們是我的情人也不為過啊!情人都不一定那麼貼心咧!

今年是我的22歲生日,對我而言,是個很重要的一年,發生了很多事,讓我成長改變的一年,也是重要的轉戾點,因為我們大學畢業了!藍梅開始工作了,小雞繼續唸大四,國勝要當兵了,而我還在奮鬥讀碩士,這是多麼重要的一年啊!經歷過很多事,流過很多眼淚,擔心很多事,走過許多風風雨雨,才有今天開始茁壯的我們!



 

呂小雞,謝謝你沒事都會陪我聊天,雖然都在瞎扯!雖然我還是不能認同你的愛情觀,但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能認識你這樣的朋友,很開心!我這5年來的生日,幾乎都有你,真的很感動啊!希望你不要嫌我這個媽咪雜唸阿~我們都是為你好!哈哈!

 

 

呂國勝,謝謝你阿,你也是在這5年幫我慶生的固定成員啊!雖然和你很慢熟,雖然你一直不承認我是美女,哈哈!不過,你都是用行動來支持我!真的很謝謝!


 

藍梅,認識妳,我真的很幸運耶!不要再否定自己,想太多雖然是女生的專利,但也要適可而止喔!我們從去年到今年真的經歷了好多好多風波!但我們都一路挺過來了!我陪你度過,妳也聽我說,我想我真的很難再找到像你這樣的朋友啊!要好好珍惜!下一個短程目標:旅行!我們要努力存錢,趕快到達我們的夢想吧!


 

     

 

22歲的生日,感覺好像應該要來個創舉之類的!雖然是提前慶祝,但我還是很認真的打扮,結果大家穿的很隨性耶!真是的!我還弄電棒捲頭髮,只是瀏海好像分太偏了,看起來很怪,而且證明一件事,我眼睛夠大了,不用化眼線了,外眼線不用了,可以畫隱形眼線,看起來眼睛才不會那麼恐怖!

終於吃到我愛的巧克力蛋糕了!而且是不包布丁的那種!開心!

我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工作順利,事業順心,感情順利,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我希望我可以趕快賺錢讓我爸媽可以輕鬆一點!
最後~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