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王力宏的改變自己!

這是我從藍梅那得到的,改變自己!

要改變別人很難,我們只能給意見,要不要做,是他們自己決定,我們在旁邊乾著急也沒用。不能改變別人,那就先改變自己!這是我最近得到很深的領悟!也很有用!

我沒有能力改變別人,或要別人因為我而改變,那麼我只好改變我的想法改變我自己,很多事情,都要遇到了才知道,覺得自己不可能輕易改變的人,卻可能因為時間環境,而漸漸變的圓融世故,我不想變成那樣的人,我只是覺得自己不應該和以前一樣了!

以前的我沒有什麼不好,雖然有時我也很討厭我自己,但那還是我,只是覺得自己應該要有所成長了,總是靠著別人的幫忙,依賴別人,我想要變的更勇敢堅強點,而不是說說而已,要身體力行!

現在的我,即將滿22歲,我不知道25歲的我或是30歲之後的我會怎樣,但我知道如果我現在不去試著改變什麼,那麼我的心態還是會一樣幼稚,知道自己長大了,那麼表現出來的行為就不可以在像以前了!

懂我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對,就是正在看的妳!

我們都想改變自己,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的樂觀開朗和堅強好勝,也不是一天練就的!是一點一滴慢慢努力累積的,如果不試著踏出去,就沒有改變自己的勇氣,我正在努力!妳呢?

不要再找無謂的藉口逃避,需要的只是時間,希望當我們30歲一起回頭看的時候,會慶幸自己當時走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